close

又要感謝那我可愛的室友,從瑞士帶巧克力回來給我品嚐

之前都沒有follow到這款巧克力

我也是看到後才開始google尋找,發現101有賣

Landerach家的手工巧克力很有名

這次吃的是"頂級產地薄片巧克力" NT$1350(台灣價)

據說在瑞士才賣700多(台幣),不過算算坐飛機的錢就不跟他計較了

IMG_1155.JPG

這一款巧克力有4種口味,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每個口味的特殊味道

Trinidad 68% (古巴-千里達)

擁有熱帶氣後的濃厚水果味

但 我吃不出來.........= =

 P01.jpgP05.jpg

Ecuador 70%(厄瓜多爾)

擁有香醇堅果口味

真的吃得出來有一點點點的堅果香味,不過要細細品嚐

不然要吃得出來真得有點難

 P02.jpgP07.jpg

Madagadcar 64% (馬達加斯加)

擁有濃郁木質香

木質香......嗯!!完全吃不出來  

不過64%是大家普遍愛的,不會太甜或太苦 恰到好處的剛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P0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IMG_1160.JPG

Santo Domingo 70%(聖多明哥)

擁有淡淡的肉桂香

對肉桂擁有莫名恐懼的我,想說一定吃得出來

結果,根本沒肉桂味阿

 P04.jpg  P06.jpg

吃完這巧克力後,頓時覺得自己味覺好像有問題~~

怎麼都吃不出來他所說的味道阿

不過這巧克力還有個小驚喜

就在我一口含下去的瞬間,發覺事有蹊翹

裡面還有巧克力內餡,有圖有真相

只能說技術高超阿

  IMG_1208.JPG

這片巧克力厚度只有3mm,中間夾的是軟巧克力

這技術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咧!

吃起來層次感十足

雖然吃不出每種的味道,但基本上都很順口

吃完之後,口中會略有微酸口感

巧克力非常容易化開,光是我拿在手上就快融了

更不要想說是放在嘴裡  

所以我照片上的巧克力看起來都髒髒的 哈哈

 官網在這 http://www.laderach.tw/info.php?news_id=10

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