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edei chocolate一直是我心中巧克力的愛馬仕

珍貴的原料,繁複的作法和細膩的口感而且價格不斐

Amedei之前在台灣沒有櫃,要買很不方便

現在就我所知天母sogo和微風廣場的D&D都可以買的到

這次我吃的是室友從原產地義大利帶回來的XD

TOSCANO black 70%

1.jpg

非常小心翼翼的打開

P04.jpg

一塊一塊的黑巧克力現身啦!

P06.jpg

吃下去的口感非常滑順 香味也很濃郁

一整塊丟到口中讓他慢慢融化

好好吃啊!!心情都開心起來了

這款吃起來有個特別微酸味,應該是果酸吧!!

是我平常比較少吃到的味道

但酸酸的不會很奇怪

反而越吃越順口

配個茶,就可以來個貴婦下午茶了XDD

 P05.jpg

Amedei最著名的就是"Chuao"和"Porcelana"製成的巧克力啦

因為產量稀少所以珍貴囉!

只是目前我都還沒吃過~"~  為何台中不開一間哩

好想吃Chuao的唷!!不過Poreclana得更珍貴

Amedei官網  http://www.amedei.com/jspamedei/index.jsp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