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註:沒有好吃不好吃,純粹個人感覺>

慕夏 是我在台中吃的第一家巧克力專賣店

他們家的布置很有質感

不過門前有一個大樹,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騎過頭XD

接下來要介紹他們家我所吃過的巧克力

生巧克力

一共有3種口味 原味、榛果、提拉米蘇

原味的味道比較濃

榛果則是有淡淡的榛果香

提拉米蘇是裡面味道較不濃郁的,是最多人喜歡的

IMG_0917.JPG  

玫瑰瑪格莉特

內餡是牛奶巧克力,有點偏甜

外層則是包裹著脆脆的巧克力外衣

上面那個是喜馬拉雅山玫瑰鹽

不是死鹹的那種,我很喜歡

如果少了那顆鹽,這個巧克力就失色的不少,是大功臣

IMG_0929.JPG

藍伯爵

伯爵茶味很濃郁,吃下去保證吃得出來

裡面有少許的花香味

但我味覺差,吃不出來 XDD

IMG_0921.JPG  

產地-厄瓜多爾

吃起來就一般般,我覺的啦!

內含有微微的香蕉味和花香味

我想那微微的味道不是一般人吃得出來的,就像我

IMG_0924.JPG  

巧克力豆

很像小時後在雜貨店買的那種巧力豆

不過他的巧克力豆高級多了

應該說外層巧克力吃起來比較滑順

但是覺得varlhona的巧克力豆比較愛,因為裡面包的是咖啡豆 讚

IMG_0914.JPG  

 

它們家的手工巧克力價位約50上下

屬於中高階級的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家的手工巧克力有個特殊的味道

幾乎每款都是

我吃過的手工巧克力都沒這種特殊的味道

而且這個味道比較不討我喜歡

我也喝過他家的巧克力冰沙

一杯還不便宜呢

不過最好馬上喝掉,因為我騎回逢甲就已經融了一半了= =

可能是我給他的期望值過高

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驚人

 

官網 http://www.mucha.com.tw/wordpres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