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79.JPG

冬天,就是要來吃熱呼呼的"羊肉爐"

同學就帶我去一家吃到飽的羊肉爐

很酷吧!!羊肉爐吃到飽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

這家店名叫---香鍋里辣

很不服和羊肉爐的一間店,據說他已經改了2次名字= =

今天人不算多,所以我們8個人也不用等

(同學說,從來沒有看他客滿過= = OS:是不好吃的意思嘛= =")

 

這家店不只賣羊肉爐,還有麻辣鍋等等的火鍋

原本我們點羊肉爐和麻辣鴛鴦鍋,後來又改成只有羊肉爐

(我要說店家人很好還願意讓我們改,因為都送上來啦XD)

先來說說湯頭,這是中藥湯頭的羊肉爐

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那個中藥味,還有 上面浮著一面油

所以我喝個兩口就不喝啦

IMG_1477.JPG

 

每個人去吃都會附一盤肉,我們八個人去所以是有八盤肉(驚)

太可怕了,肉多到我都想吐

PS:後來因為吃太多羊肉了,所以我們就只有吃4盤肉

IMG_1476.JPG

 

接下來,重頭戲來了!!

就是不停拿不停吃無上限的羊肉

這是羊骨頭,可以吸裡面的骨髓,但我都吸不起來而且好燙

以為肉都是只有骨頭的嘛!!

看看照片左下角,那一小小塊像排骨的羊肉,你可以無止境的拿

肉本身不太有羊騷味,對於我這不太敢吃羊的人都敢吃了,應該是算還好吧

肉也不會太硬讓人咬不斷,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算是OK的!

要多少咧-------->只要188+10%服務費

夠便宜吧!如果不是很挑嘴的,這真的很划得來

IMG_1475.JPG

 

店裡面還有附

"熟食區",麵線還不錯吃,但口味重了一點

"水果區",今天是吃西瓜,爆甜的好吃

"沙拉區",有生菜,罐頭鳳梨,番茄

"冰淇淋區",有剉冰和冰淇淋,剉冰耶!!一整個很妙

 

這是一個相當便宜的羊肉爐,吃下來種共才花$207

至於好不好吃,就依個人口味而定

我是覺得普普通通,但對於只是學生的我們很划得來

但吃到最後,我真的吞布下去了

都是肉肉肉肉肉,好可怕

我都不知道我們吃了幾盤

年紀大了還是不要這樣吃的好

吃完後,衣服都有一股羊味兒,是不會很重啦!!但就是聞得出來就是了

我看

冬天吃這麼一次羊肉爐應該就夠了

叫我再吃,我都會怕!!

PS:我這次沒有拍太多照片,可以參考其他人blog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7街357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 04-23867077

營業時間: 周二~日 下午05:00 ~ 凌晨00:0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一公休

網址: http://101gmall.com.tw/23867077/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